專業設計師團隊,賦予空間新美感
裝潢設計搭配量身訂做系統家具
壁紙跳蚤防治專業團隊服務,消滅跳蚤蟲卵蛹
徹底消滅跳蚤,免費諮詢服務

首頁  •  remov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「買房不是在買水」 房仲業怒批張盛和冷血

房東:阿傑
發表時間:2015-10-28


財政部長張盛和上任以來,陸續推動奢侈稅、豪宅稅、囤房稅和房地合一稅,讓整體不動產業損失超過1千億元!沒想到現在張盛和還說,「房仲和便利商店一樣多,買房子不是在買礦泉水」,此番言論讓房仲業者氣炸,痛批張盛和沒有惻隱之心、太冷血!這樣的官員太多,民眾不需要。



房仲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:「報告部長,台灣不只是你說的房仲多,其實台灣官員跟冗員也很多。」



房仲業代表越說越生氣,國內房市一片慘澹,讓房仲好難生存,沒想到財政部長張盛和居然還說「房仲和便利商店一樣多,買房子不是在買礦泉水」,讓房仲業者氣炸了。



房仲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:「賣水跟賣房子差距很遠,把賣房子比喻成賣水,這是對專業非常不尊重,他不應該在產業困境的時候,沒有一點惻隱之心,還帶點冷血、冷嘲熱諷這個產業,讓這個產業、房仲業的失業人員,已經苦不堪言,你讓他情何以堪,我覺得這是不當的發言。」



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沒有要打壓的意思,我只是說這是市場機制,這個東西,存活得下去就會存活,沒有生意當然不能生存對不對,(房仲間數要到怎樣才合理?),沒有,我沒有意見。」





張盛和改口說自己沒意見,但看看他上任近4年來,開徵奢侈稅和豪宅稅,2014年通過囤房稅,非自房屋3戶以上,上限稅率調高到3.6%;2015年又修改雙北市豪宅稅門檻,從8千萬元改為新北市6千萬元、台北市7千萬元;房地合一稅通過後,也即將在2016年1月上路,課稅打房讓整體房市損失超過1千億元。



房仲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:「我們的財經政策、財稅政策是不是正確,這是要討論,到底交易量被打趴,是房仲業的錯還是政策的問題,我們要去探討,政府官員不應該在此時落井下石。」



部長打房,把房市打趴,現在卻回過頭來檢討房仲數量太多,難怪引發爭議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 

 


 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優質搬家
   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,平價收費絕不加價!家具折損保證理賠,安心可靠歡迎來電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