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滑鼠細菌數
是馬桶400倍
搬家專業居家清潔
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

首頁  •  remov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景氣冷颼颼 保值捷運宅更夯

房東:鬼爺
發表時間:2012-10-22


景氣冷颼颼 保值捷運宅更夯


全球景氣不佳,讓不少房市投資態度顯得較為保守,不過根據房仲業的觀察,依然有8成的受訪者認為,在這市況慘澹的時刻,房產仍具備一定的保值作用,其中又以捷運宅」最受歡迎。

■ 景氣差!購屋最保值 首推捷運宅

根據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調查顯示,儘管經濟成長動能持續疲軟,但仍有8成網友認同「房產具保值弁遄v,且首推交通、生活機能俱佳的「捷運宅」,其他像是「都會公園周邊住宅」、學校周圍的「學區宅」和「重大建設旁住宅」等物件同樣因「機能良好」廣受網友青睞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認為,以捷運題材為訴求的房屋,多半具備生活機能良好的優勢,成了大台北地區通勤族的購屋首選,因此就算整體房市冷清,賣方依然不需擔心難脫手或降價求售,這也使得「捷運宅」深具保值弁遄C

■ 金融市場震盪 近半民眾寧投資房產

面對金融市場的持續震盪,讓越來越多民眾的投資態度轉趨保守,就有超過6成的人表示,現階段「保有現金」(64%)較為妥當,也有部分的人選擇將資產配置於「房產」(49%)或「黃金」(19%)中。

雖然多數受訪者贊同「房屋具保值作用」的概念,不過受到歐債與總統大選等不確定因素的影響,部分民眾對於明(101)年房市發展持悲觀態度。根據調查資料指出,46%認為未來一年房地產行情將持續下跌;但也有30%的民眾看好房產走勢,認為有機會看漲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邱嘉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