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
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
系統家具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
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

首頁  •  remove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代標公司有哪些服務?

房東:心依
發表時間:2012-10-31


在決定委託代標公司前,你應該要先了解這家公司能提供哪些服務。

一般來說,代標公司所提供的完整服務流程大致如下:

1:確定需求條件
這是針對想買法拍屋但還沒有決定哪一棟的客戶,可以把你想要買的房子的地段、坪數、價位等條件告知代標公司,代標公司會幫你尋找符合你需求的物件。

2:決定想買的法拍屋
代標公司會將符合你需求的案件列出來,你可以從中挑選,如果有中意的,就可以請代標公司進行評估,提供詳細資料。

3:調查想買的法拍屋
代標公司會針對你所想買的法拍屋進行調查,包括產權調查、實地履勘、輻射檢測以及相關資料的蒐集。

4:提供評估報告
代標公司會將法拍屋的調查結果做成評估報告,內容包括標的物的登記謄本、平面圖、地籍圖等資料,以及分析標購所需花費的費用成本及所可能獲得報酬率,並評估可能得標的價錢。經過對法拍物件的評估後雙方確認再進行簽約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不動產各項產權登記、稅務規劃及代書處理、行政救濟、法拍代理標購、債務處理等。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平價油漆粉刷
    大小油漆工程承包、房屋粉刷服務,房屋坪數不拘,施工品質佳,歡迎電洽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