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簾、壁紙、壁貼專業製作
款式獨特,網友一致好評
廣告招牌通馬桶、通水管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
價錢公道,24H快速服務

首頁  •  remove 論壇 • 代書諮詢     • 

有沒有屏東推薦的營造廠?

房東:林丘銘
發表時間:2022-05-17


去年生日,我跟另一半在網路上訂了一間新竹的小木屋,它架在半山腰上,視野非常好,木屋後方有走道可以坐在戶外吃早餐,下方小溪邊有個瑜伽露台,可以在那裡運動、冥想,草地上又有一些可以食用的野菜,簡直是完美的避世所。

隔天我們上山觀察了一下環境,再往裡面進去,房子一間比一間漂亮、一間比一間大,而且看起來都是自建自蓋的房屋,超大的庭園、三層樓的木造房、好幾台車停在裡面,我在想我們是不是闖入了低調豪野人的世界......

所以我們也打算利用屏東老家的土地自己蓋房子,雖然不用到很大,但自己設計的房子住起來比較有感覺,也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。網路上很多人說自蓋房屋很麻煩,要跑一堆複雜的文件,可以交給營造廠代申請比較方便,但變成要給人家抽油水,有人有自己跑流程的經驗嗎?

另外有幾個問題是,如果我們也想蓋木造房,可以申請建照或使用執照嗎?但我們家那片地登記是農地,也可以自地自建嗎?

最後大家如果有推薦屏東有經驗、值得信任的營造廠,也麻煩分享給我們!感謝各位!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廣利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簡單殺價網
    省錢有理 抗漲無罪

  • 1 樓住戶:陳逸中
    發表時間:2022-05-17

    我們家也是在屏東自建自蓋,推薦這家: 綠藝營造,另外聽說木造房都已經可以申請建照和使用執照了,這部分應該在網路上有資料!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